今天頭子又請假ㄌ,打過去聽到他ㄉ呻吟聲差點沒幫他叫救護車...

家裡沒大人好high喔,剛剛在辦公室跳著"快樂舞"時被日本同事看見....


自從看完雪狼湖之後,深深ㄉ被感動!每天腦子裡轉ㄚ轉ㄉ都是劇裡ㄉ歌,
同事們一直莫名其妙ㄉ看著我邊演邊說著雪狼湖ㄉ台詞,
[你好,我叫小雪,寧靜雪......]
(我已經對著anita叫"阿狼"好幾天ㄌ..還逼它叫我小雪...
anita~拍謝啦!!我已經改目標叫阿蘇陪我演ㄌ!!)
我看這症狀要等明年才會好一點吧.....

前天跟青去看ㄌ"金剛",劇情真ㄉ太"ㄏㄢ"(台)ㄌ,女主角怎麼摔都不會受傷ㄝ!!
不過ㄋ,我卻哭ㄌ3遍,因為很感人阿,為啥散場時只有我一ㄍ在擦眼淚????
大家快去看喔~我徵求跟我一樣看金剛有哭ㄉ朋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